本來想帶Sabrina去吃朝富路上的 大东屋 饅魚飯

不過午餐時段又非假日

人居然那麼多,竟然還要排隊.

所以改吃這家 

  大好物 丼家。懷石 

(它處於大东屋 饅魚飯 旁非常不明顯的一家日式餐廳建築物)

 

隨手拍了一張店裡頭的照片 

IMAGE_434.jpg 

店員送上的菜單:

 IMAGE_425.jpg

 

IMAGE_426.jpg 

有三色丼  五色丼  海膽丼  鮭魚卵丼

IMAGE_427.jpg 

各種生丼都有二種套餐方式

我點了五色丼的百合套餐 $NT560

由於百合套餐內並沒有烤物

故又加點了 烤魚 & 明蝦天婦羅 & 鮭魚卵手捲

 

首先上菜的是前菜四品:

毛豆還來不及照,就己經被Sabrina吃下肚~

IMAGE_433.jpg 

有一個人吃得很開心~

 

再來三樣是小菜如下圖,我覺得口感吃起來普通耶,並沒有什麼很特別

就是青菜 中間是魚片  最右邊的是煎魚片

IMAGE_439.jpg 

 一樣有味噌湯、茶碗蒸...等等

季節煮物是饅魚捲: (拍到模糊掉了) 

味道很簡單清爽,個人覺得不錯吃喔~ 

IMAGE_436.jpg 

 

最期待 也是今天的主角 五色丼上桌囉~

 

IMAGE_441.jpg

看起來很漂亮,吃起來感覺也很新鮮

飯與生食之間是用紫蘇葉來分層

不過我個人不太能接受那強烈的味道

就請服務生幫我改成海苔絲

 鮭魚卵、生魚片、海膽,尤其是甜蝦  味道真的很鮮甜

只有底層的白飯不好吃

有點冰硬,不像平常在日式料理店吃到的越光米

還是生丼的飯都是這樣呢?

 

再來是加點的 烤魚 & 明蝦天婦羅

吃日本料理,我一定少不了這二樣的

烤魚小小一份,不過都沒有魚刺喔~

IMAGE_444.jpg 

 

IMAGE_445.jpg 

 

最後

甜點:豆漿豆花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.

IMAGE_452.jpg 

豆花是豆漿做的啦.

本身沒有甜味

全靠糖漿來提味.

我覺得很好吃耶.. 

 

結帳時的金額,一千大洋有找,價格算中等啦,不是很便宜也不算貴。

IMAGE_456.jpg 

 

小紅豆對大好物的整體評價為

大好物 美味評價:  (如果飯好吃的話,我會再多加一顆星的.. 哈)

大好物 價格評價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