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13.jpg 

我的新單眼入手至今

似乎都還沒有好好練習使用它耶~ >/////<

但是今天非使用它不可啦~

 

小紅豆的媽媽每年都會出國個一、二次

年初 加拿大 8天 的行程己經飛過一次

去年沒去成的義大利行

也於上週剛結束行程回來 。

 

這次媽媽很貼心的幫我買了個包回來送我

前提是我完全沒有給她任何貨號及型號

我只有說:我想要一個可以斜背的LV包!!

本來是不期待的說

結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

竟然回來個PALERMO PM 包

IMG_0422.jpg 

 

IMG_0432.jpg 

這不是之前我們這些小妞們想要的包款嗎??

沒想到

我就這樣擁有了耶?!

 

這是不是所謂的母女連心呢?

太開心噜!!

 

 

我愛死了它的拉鍊!!!!

IMG_0436.jpg 

 

裡頭容量也不小喔 ~ 

IMG_0438.jpg 

 

 

我覺得最好看的拿法是這樣

 

IMG_0439.jpg 

 

IMG_0443.jpg 

改天有揹出門

再補外出照

 

這款是小的喔!

小的容量就已經很大

再加上我不矮 (我有172CM)

整體搭配起來包包並不會太小

可供想買的人參考喔!

 

詳細尺寸及規格可參考奇摩購物中心的資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