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我快瘋了....

每天一進公司都很滾,而且是滾很大...

緊張到我可以整天肚子痛

下了班,都覺得快虛脫了~!!

害我都沒有時間可以發文!!!

 

之前團購就入手幾樣好物,

今天來介紹一下!!

 

[ 小物一 ]:

寶藝的面膜,大家都知道嗎?

就是葉全真代理,許多明星都推薦的一款面膜,

看了好久,很令我心動,畢竟我是一個大懶鬼,

很少有面膜會引起我的興趣,因為我幾乎很少用,

最怕是用到不良品啦!所以乾脆都不敷臉...

(不過我這太極端了些,當然有好用的面膜,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啦。。。)

 

寶藝的冷膜分二種:一款是保濕面膜,另一款是酵素冷膜,

由於我怕自己又只敷一次就把它"冰凍"起來,所以先入手較便宜的酵素冷膜,

況且我對"酵素"兩個字,比較感興趣!

 

因為這陣子臉色差到不行,一整個難看,

又加上痘子狂冒,所以面膜最近很勤勞的在敷 

 

DSC06256.JPG 

 

就是這瓶...,平常我都把它存放於冰箱,

很適合夏天來使用,冰冰涼涼的,讓臉部的皮膚感到很鎮定,很舒服!!

 

DSC06257.JPG 

每次打開它

讓我腦子裡都浮現出"海洋"的感覺!! 

 

它附有專屬挖棒,

就這樣把它挖出來往臉上"塗",

為什麼用"塗"這個字來形容呢?

因為敷上臉部後

會有感覺 彷彿是塗了厚厚的一層水在臉上

真是奇妙的感覺,不過因為這樣,

它變成是讓我放心的一款面膜...

敷完後,臉會覺得水水嫩嫩的,

好像喝進很多水份一樣! 

 

唯獨它有一個缺點:

因為敷上臉會覺得厚厚一層,

所以有很多人會覺得很難把臉上的面膜清洗乾淨。

 

 

 

 

[ 小物二 ]:

合.jpg 

蒟蒻球在日本很火紅喔~

現在各大美容賣場,幾乎也都有它的蹤跡,

包裝上說明  可以用它來洗臉,

不需再添加洗面乳,就可以把臉洗乾淨~

平常我沒有化妝,所以不知道它可不可以卸妝,

但是用它來洗臉,真的可以把臉部洗乾淨耶!

重點是 鼻翼兩邊,我稍加用力搓洗,也不會紅腫或疼痛,

我的臉部算敏感及脆弱,

但都沒有出現不適的狀況!!

 

 

 [ 小物 一 + 二 ]:

小紅豆就是搭配蒟蒻球來清洗掉面膜的啦,

它們簡直就是天生的一對寶嘛~

敷了四十分鐘的面膜,

雖然被肌膚吸收了,變的稍乾一些,不好清洗,

但是有蒟蒻球的話,

三兩下就把臉部洗的乾乾淨淨!!

還完全不用添加任何洗面乳,

哈哈~

自己覺得超好用喔!

 

附上一張 在洗手間 的素顏照,完全沒有化妝及修飾,

DSC06255.JPG 

 

( P.S 想修也沒有辦法修片,因為我想要的單眼還在店裡頭展示,還沒有帶回家.. ..

        還在想要到底要買哪一台 呀????? 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